-->

2014.12.31

今天是2014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我在进行着我的实习。

14年刚开始的时候我父母就决定把我家的老房子拆掉,重新盖成新房子,所以刚过年之后我家就开始把老房子的东西清理出来,我几乎跟着他们帮忙,等我开学之后才开始真正的开始把旧房子拆掉,我和那几间房子还是很有感情的,而比我更有感情的就是我的爷爷奶奶了,我知道我爷爷在看着老房子被拆掉的时候肯定流泪了,只是不让我们看到而已,毕竟这么多年都生活在那几件房子里。那里面有我太多的回忆,可以说我是在哪几间房子里长大的,里面空间不大,外面看起来也很旧,很脏了,不过玩的还是很欢乐,我甚至还在老院子里的一棵枣树下把我的“宝贝”埋了起来(好吧,当时小学课本里面有个人就这么干的)。


说起枣树,我小时候还真是吃了不少苦,枣树上面有很多那种浑身长小细毛的很像毛毛虫的那种虫子,这种虫子太坑了,你身上无论哪里只要有汗腺的地方,沾上一点这个虫子,就会很痒,甚至有疼痛的感觉。听说如果羊吃了这个虫子的话就会涨肚而死,不过这个还没看到,是听说的。我有一次看到地上有一个类似蚕蛹的东西(当时我可是不知道),然后 默默的把那个东西在自己的身上蹭来蹭去,结果可想而知,我都忘记自己是不是哭了,估计是的! 现在想想怎么当初那么二啊,拿着玩还不行,还要在身上蹭!  还有一次是秋天还是冬天啊,我们在上小学的路上,看到很多那种虫子留下的“蛹”,那是比较厚的,拿着挺好玩的,然后我们每个人拿一个放在手上吹着玩,到学校里之后就开始身上很痒,当然这时候还不知道是这货的原因,回家之后果断洗澡!!!

上学期的学校生活和平时差不多的,我们专业是课很多的那种,虽然不一定用得上,但是就让你都去学,反正每周都有很多的课程要学,人家在睡懒觉的时候我们去上课,人家去实习的时候我们还去上课,没课的时候我就上上网,室友一般都会在寝室玩游戏,就这样度过了上半的学期,也挺无聊的。

在暑假回家的时候房子已经盖好了,虽然还没装修,但是那是夏天,住人的话也没什么问题,但是那会还没安装玻璃,我就在那睡了一个晚上,太潮了,感觉没睡好。我感觉我假期也没帮什么忙,很快假期就结束了,然后可能假期吃的肉类比较多吧,开学的时候胃里不是很舒服,然后在学校里就一直注意饮食,到现在感觉还可以了,还是会注意的,一不注意就不爽,我也是不能享受口服啊,不过长胖的愿望就这么一直落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了。

马上过去的这个学期过得很快,几周的课程结束后我们很早就考试结束了,可能相比其他专业我们还算晚的,然后就是去投简历,面试啊之类的,我面试过三家,其他的不算真正的面试,到了现在自己还没有明确的目标,我以后要做什么。

明天就是2015,但是也许就是很平常的一天,但却是新的一年,不知道我在这一年会收获什么,希望更多的是快乐,是能力,让我以后可以赚钱的能力,希望好运和我同在。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