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不会带走思念

我以为我不会想我妹妹的。
在我14岁的时候父母才决定给我生一个妹妹,还真生了一个妹妹!
最开始我是极力反对的,后来我也想过,但是不知道是什么理由让我去反对,也许是习惯家里就我一个孩子?谁知道呢,我现在记得的就是我的反对让老妈很为难,可能那时候已经有我的妹妹了,想想还真是不懂事,把老妈为难道哭了我才放弃坚持。

那时候我在上初二,父母已经没时间来照顾我,我经常去邻村我的三姨家玩,经常一去就去好几天,其实也是因为我可以去那个村子的哥哥家开的网吧,其实那会我也不玩网游,就玩玩红警,随便找个人聊聊QQ,就算觉得无聊也会去浪费时间。 很多个周末就是那么浪费掉的,没人管我,我就只管上网,吃饭。  
后来和朋友去过几次县城的网吧,没去之前觉得是很垃圾的地方,去过之后觉得和在家里玩游戏也差不多,后来又去过几次,都是和朋友一起的。   初中最后一次去是被我哥看到了(没错,我好多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一回头吓得我赶紧站起来了!  那以后就几乎没有去过了,初中没去了就,高中去过2次好像,无聊等人的时候吧。
我好像跑题了吧!!!哈哈
我妹妹的生日是在那年的润七月的后一个七月,我的初二也快要结束了,那年我的成绩好像有些下降。
那时候我却突然有了转校的念头,因为听说其他学校很不错。  一开始我是想转到邻乡的中学去,这里就不说名字了。    后来和我很不错的朋友觉得还是去三中或者四中比较好。
暑假开学之前我们去哪里参加了一次考试,可能就是测试一下水平吧,也许是上天帮忙,那次我考了第一,这是我第一次第一吧? 应该是!  虽然后来也不是很顺利,不过还是去了四中,朋友最终去了三中。
那会我妹妹大概刚刚会走路吧,我开始觉得她很可爱,很漂亮!她先是会倒着爬,慢慢地开始学着向前怕,后来我给他放上障碍她都能爬过来了,真是厉害!   她学走路也是一样 显示横着走好像 。
对了,我还记得她几个月的时候 脑袋上面的骨头还没长好,她呼吸的时候,头皮就会跟着动,看起来挺吓人的。
那可能是我父母最累的一段时间吧,虽然我开始住校不过也还是经常会有事情,也挺麻烦的,不过现在想想那个时间和我妹妹联系不起来了,就每周回去两天,还有作业。好像我记忆里面学习和玩的时间都是分开记忆的,很多都是连不上,要么就是学校的记忆,要么就是家里的记忆。
到了高中,每个月回家一次,妹妹越来越大,我就会走到她前面蹲下来,这时候她就会乖乖的跑到我怀里,我就抱她一会。
那会不觉得什么。
可是大概四年前的一天,我做了相同的动作,她却从我旁边跑过去了!!!
天啊,这是长大了?  之前她总说“等我大了,你们小了…”  他也不说了!
我这时候才意识到之前是那么的值得珍惜,我好像越来越爱我的小妹了,和当初反对父母的我是同一个我,可是她真的教会了我什么,比起我一个人还是要有很多快乐的,我爷爷奶奶也很开心。
她有时候就像我小时候一样,我感觉得到,但是她比我要聪明,也比我还有爱玩!字写得不比我好!长得比我漂亮太多!哦,我小时候也很会说,但是遇到生人就不行了,没想到她也这样,不希望她这样啊!
缺点也是一大堆!我小时候可是不写完作业不出去玩的!
前几天突然挺想她的,每次打电话 只要她心情好就会疯了一样的说起来没完。
祝你快乐的成长,我的小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