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谈

刚来图书馆一个小时就坐不下去了,感觉自己学了很久了,应该出去玩了,可事实上真正在学的时间也就不到半个小时吧。

其他的人差不多这个时候刚刚来图书馆,我就这么回去岂不是太没面子了,刚刚还去面基了呢,这么早回去真的不好,再撑下去好了,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呢,身旁的学弟学妹学习的也很认真啊,我当年好像没有这么认真过吧,其实要不是图书馆里面暖和我才不会来呢,杭州的冬天真是一个考验。


晚上又做梦了,梦到了我去一个地方参加什么,去的人还有两个小女孩和一个教官?我也不知道是去做什么了,好像还有其他人,而且那个房子分明样子就是我们老院子的那个样子,等我回去的时候好像还有我的姑姑? 我们还是分开走的,那个路线又像是去我大姑家路,所有的都是杂乱的交汇起来的。

梦里面我还在想我们为什么要分开走呢,分明目的的就是一个地方,可能我就是这么不受欢迎吧,梦里面的我突然自卑起来 。

希望一切好起来!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