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境140107

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不记得自己做梦了,到中午的时候突然有个镜头在头脑中闪过

原来我晚上做梦了,我都不记得了,突然想起来感觉还有点意外发现的感觉

可是中午想起来的时候并没有马上记下来,现在(1.7晚上10点钟)想想 那会记录下来才好

刚刚努力回忆了好久才大概想起来我的梦,梦里面有些情节和现实中还是有些关联的。


我梦到我去坐飞机了,现实中我确实打算坐飞机回家,不过梦里面的飞机和现实中的差距很大,现在回想起来那好像是空中飞机场,而且就像公交车一样,不是很大,但是有很多,我错过了第一驾飞机,只好去做了第二驾,但是后来的事情好像记不清楚。 飞机上忘记了发生什么事情。

我好像在一个并不是我目的地的地方下了飞机,然后遇到了几位来这里玩的同学,他们好像是来旅游的,然后我就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分明记的后面还有很多事情,好像遇到了什么问题,我实在想不起来了,只感觉那是不好的事情。

后来我们就分开了,我继续去我们目的地,他们则继续他们的旅游,我记得是这样


前面所说的是前一天的梦,今天也做梦了。

可是今天的梦好像不记得了,早上刚醒的时候记得比较清楚,可是过了一会,等我起床之后就几乎不记得了,现在差不多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