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不一样的世界

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了,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变化,如果当初没有这个的话可能现在会缺少很多乐趣。

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这是Google出品唯一的一款游戏,现实和虚拟相结合,目前还没有类似的游戏出现,不过Google glass的停止可能会让Ingress的现实虚拟化少了进一步的发展,不过估计以后会有更好的替代品。


我是大二的时候开始加入绿色阵营的,另一个阵营是蓝色阵营,但是我们互相大部分时间不是对立的 虽然游戏里面是相互对立的阵营,每天出去行动大都是为了得到更多的AP,在现实中的活动获得虚拟的奖励,虚拟的游戏又会和现实联系起来,这就是游戏的乐趣所在,而且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行动,一起面基,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哈哈。

当你认识这一切之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和你之前看到的世界不同的,原来那些特殊的建筑就是通向另一个世界的物品交换节点,地外文明向我们不断的传输一种能量,我们试图迎接这种新生,而蓝色却抵抗这种力量,认为这是摧毁世界的力量,可是蓝色的力量也是来自这些传送装置。我行走的同时就是接收这种能量的过程,我必须行动起来!这种力量已经在我们身边,我必须保证他被合理的用了拯救我们这个变的黑暗的世界!

开始阶段并没有多少人加入这个游戏,那些能量的传送塔也远远没有现在这么多,现在故事的发展还在继续,能量还在源源不断的传送过来,我吸收这种能量并加以利用。根据这两年的发展来看,这种能量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即使我们采取另外的操作也是在间接的利用这种能力,这是这一切的能量来源。

在我的周围有了另外几位绿色拯救者,我们也不一定每次都一起去战斗,但是却是这个游戏让我们相互认识,还有各地的人,因为这个游戏,认识了全国各地的人,我们也许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名称,但是我们知道ID就够了,面基的时候我们也是相互叫对方的ID而不是名字。

每个地方都会有这种能量传输装置,这成了我们操作的对象,我们约到一起去每个装置周围进行操作,也许你们不能理解为何一群人在那忽而低头看手机,忽而走向下一个地方,没错,这就是我们的乐趣。这些也是我们常常的见面约定地点,即使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传送装置的名称和方位也能把我们拉到一起。

蓝色和绿色的阵营都在不断的壮大,越来越让你知道这不是一个人的世界,即使游戏之中 你的队友也是你不可缺少的。甚至坐车开车去一个地方几个人一起行动!我们也见证过游戏促成的新人,也见过不幸,这和我们的生活相互融合,又开心也有伤心,只要你打开它,它就给你一个全新的世界!

这一切,还在继续!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