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启Google Opinion Rewards教程

其实G+上已经有很多人分享过开启的经验,我就说一下我的开启过程。

不过中途可能有一些忘记了,不过没什么影响


首先需要做的,也是最重要的

     把你的hosts文件清空,或者使用我后面发出来的hosts文件(删除了影响Rewards的相关ip),这个hosts是基于samrthosts修改的,我试验了无数次终于可以在已经注册好情况下
正常登录Rewards,否则的话不能直接登录,而是出现setup error错误信息。



第二步要做的


    开通google wallet,貌似不开通的话不会推送调查问卷,这个我开通的时候没用信用卡,具体如何操作忘记了,你注册的时候选择国外地址,或者在play买应用时提示你开通的,然后不要添加卡就好了


第三步

      我们需要 打开开发者设置里的模拟位置选项, 关掉位置设置里的“WLAN与无线网络”以及gps。 然后在play商店下载这个下面这个app来模拟位置,下载之后模拟到纽约就OK。

    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完成资料的填写,注意写地区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城市,然后职业呢,就看你兴趣好了,也不知道哪种职业的得到的推送多

    等你填好了进去会有一个调查,相当于测试,不会给你美刀呢,然后就等推送就好了

接下来就可以把模拟定位的软件卸载了,然后把Rewards的访问location权限禁止,反正我没禁止之前是没收到过推送,只要这样设置好,你可以试着清除数据,你不挂vpn也依然可以登录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