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个模板,换个风格

之前的模板显得有些拘泥
页面看起来杂物比较多
所以在今天决定换一个新的模板
原本的模板放在电脑里做个备份好了



这次的是一个透明的
侧边栏看起来和背景融为了一体
我感觉看起来的感觉还不错

其实一直在想给我的这个博客加一个域名
但是我一直下不了决心
一年的域名费用虽然不是很贵
但是一旦用起来的话
就要一直续费的

而我到底想不想向墙内我的朋友们
公开博客呢

当然他们也不一定看
现在看博客的人很少了吧
写博客的人大都是IT男了吧

之前没写过日记
现在
这个博客就当作我大脑思路的流动吧
让她记录着我的思维

我继续我的生活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