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的纠结

我发现自己很长时间都会纠结在用什么软件上面
同一个功能测试过很多不同的软件
某一个功能又有几个备份的软件

先说防火墙,我在用的是毛豆
我也用过360的
但是他的核心还不也是国外的技术
那我为什么不直接用国外的呢
现在我在用的是Comodo
可以说这个是很和我胃口的
用了之后没换过了

杀毒软件呢
我在用的是微软MSE
之前用的是小红伞,也很不错
但是用了一年之后
他和comodo相互不兼容
所以忍痛卸载
如果没出现不兼容的话 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浏览器 没的说 必须chrome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内存大
不过也可以使用Chromium
都很不错的
也用过一段时间火狐,不过感觉有时候火狐网页会乱码

然后是播放器
曾经安装过快播
不过这货每次都会自动更新
即使我设置了不更新
现在在用的是PotPlayer
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确实比国内的好很多

音乐播放器用的是foobar2000
这货音质没的说
而且想要转换.ogg格式的话
这货也能帮你忙

最后是我近期安装的一款下载器软件:IDM
之前我是不用下载软件的
因为之前卸载迅雷无论怎么都没卸载
进去安全模式改了扩展名才删除的
可是不用下载器的话,大文件一旦断开就很不爽了啊
所以安装了这个
这个还不错,不要求购买
也不会限制网速

不是我们不支持国产软件
可你给我恶意绑定一堆垃圾
而且又是没事就给我推送广告
你让我怎么受得了啊!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