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好

之前认为自己没有爱好
觉得为什么自己没有爱好呢
对什么都不会感到多大的兴趣

可是当我今天收到那些徽章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

我赶紧这就是我的爱好
我喜欢收集喜欢的东西

也许当我买其他东西的时候
我会觉得旧的还可以用而放弃
这也许和家里并不富裕有关系吧

但是对于今天收到的Google徽章
我几乎没有犹豫
就觉得特别想要
虽然买来之后并不会戴
也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

但是我就是喜欢
我看到就觉得很高兴
我还有好几张崭新的贰圆的人民币
几张老版的五圆人民币

每次回家都会拿出来看看
觉得有一种满足感
会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快乐

我就是喜欢收集自己喜欢的那些东西
就放在那里
就很好!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