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之旅

对于时间的概念,我们一向是很好奇的

孔子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时间就像河里的水,无时无刻不在流动。

赫拉克利特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即使你在同一个地方,但是水在流动,所以你踏入的那个地方就不再是原来的地方。



然后我们想要控制时间,学历史让我知道秦始皇曾试图研制长生不老的药物,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有,我倒宁愿他成功了,也算是另一件他可以引以为豪的事情。

那如果我们可以绕过时间的延迟直接回到原来的时间呢,有很多理论支持这种说法,可是又会出现很多悖论,如果可以实现的话,那我们身边有人是来自未来么? 又有说这种做法会导致无数的平行宇宙的产生,那希望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我过得更好!

我们想要的有时候不限于回到过去,预知未来好像有时候会更实用一点?
但是这会带来什么后果,是不是你为自己设置了一个平行宇宙,是为了自己还是害了自己和别人?

不过我并不是想不去探索实践的秘密,我自己也会很好奇,究竟是怎么的呢...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