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细致中看到隐藏的美

这两天我的Instagram开始发的比之前多了起来
因为这里的花都开了

虽然之前也是每年都会开放,但是角度有所变化
以前都是拿着手机对着一片花随便一拍就好了
然后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美感
只是知道这个时候花开了
而我拍下来了



最近我发现 , 如果对着每一朵去拍就会发现那些细致下的温柔
每一朵都不一样
有些显得很妖艳,抢着去炫耀
有些像是低头的绅士

我连续三天在拍同一朵花
三天就经历了最开始的盛放到只剩下一片叶子的败落
剩下的就是她此次开放剩下的成果

很短暂
但是什么都不会遗憾
她经历应该经历的

我不去触碰她
当作一个路人
任你继续你的生活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