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醒杂谈

前两天都做了梦,而且我都记得,但是我没有当天写出来,因为梦里的事情不是好的事情或者说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今天也做梦了,我只是记得今天做梦而已 其他的都忘记了

前天梦到了一之前的一位同学,我们还在之前的教室里好像,但又好像不是之前的教室,总之很多记忆汇合在了一起,ta好像是被人欺骗了还是什么 总之不开心 第一次的时候很快就恢复了,不过后来又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情绪有些不稳定 很多人去安慰作用也不是很大,后来只好送ta回家了,我好像有什么事情没有跟上去,我去的时候听说情绪好了很多也就放心了。 紧接着我记得我是去ta回家的路上的,可是却碰到了我姑父?记不清楚了,姑父告诉我有有亲戚回来了,还生了一个很漂亮的孩子,可是我醒来却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亲戚,我应该没有这个亲戚。梦里面好像确实是看到了那个很漂亮的亲戚还是小孩子?也记不太清楚了。


昨天的梦是梦到了我爷爷,他真的是劳累了一辈子了,现在还闲不住,也好 比闲在家里来的健康。他的腰累得直不起来了,在我的印象里爷爷没有年轻过,一直有干不完的事情,每天都很忙碌,我妹妹一周左右的事情就会带着她到出去玩,真是一个手心的宝,现在也还是爱得很呢,虽然他说如果是个男孩才更好,不过我看不出来他有一点的却别对待。我对爷爷的感情超过了对任何人的,我小时候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1 2年级的时间就是爷爷教我作业,慢慢的也就交不了了,他当时只读到了六年级,他说要不是没钱他不会现在这样,的确,他现在还会几乎每天看书,我怎么就没有遗传来这样的基因呢。

很少见到他闲着,总会找事情来做,把我也宠坏了 现在懒得不行,我也要让自己勤快起来! 很多学不到的知识都是他告诉我的,偶尔晚饭后就会和我谈心 把他领悟或者觉得对的事情告诉我 尽管可能有时间不是很适用当前的社会不过给我的收获也很多,在家里就只有和我爷爷才会这么谈心,我也会常常问爷爷奶奶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感觉也还是很丰富的嘛。不过我怀疑他们肯定没告诉我人生中的不好的事情,因为如果我的孙子问我我肯定也不说!

我晚上梦到爷爷从高处摔了下来,我看到了之后马上跑过去抱住了他的腰没有摔到地上,不过可碰到了胯骨的地方,不过没有大碍,后面我好像就清醒了,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 晚上回宿舍之后给家里打了电话 妈妈在加班快要挂掉电话的时间才下班,和我爷爷聊了一会,就是关于我什么时候回家,他好像在算这日子,还有几天我就可以回去了。

我没有跟他说我做的梦,他在配我妹妹看电视,我听到没什么事情也就放心的挂断了。

希望家人亲人我的朋友都健康!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