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够了,想胖一点可好?

晚上做了一个可怕的梦,一个非常非常可怕的梦
到现在我想起来都觉得好害怕,我不想像梦里梦到的那样
梦里面我梦到我自己
我梦到我变得异常瘦,瘦得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梦里面用骨瘦如柴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甚至还要更加厉害
梦里面我想证明自己不是那么瘦,于是挽起裤腿屈摸了自己腿上的肉
可是我却什么肉都摸不到

看了一眼 发现我的腿上就剩下皱皱的一层皮
手摸上去就像一根烧过的木头棍
梦里面的我不敢相信
在风中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会变成这样

早上起床之后想起了这个梦
赶紧确认了一下-我的腿上还是有那么些肉的
不过还是心惊胆战的(真的有这么严重)
因为这么多年来 张一斤肉对我来说都不容易好不好

希望我的梦激励我有个合理的身材
希望自己可以变得胖一点
看上去不这么瘦
摸上去要有肉啊

这点要求不高吧
Fighting!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