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五月的玻璃心

我叫五月,是XS的一名启示军。

在XS,启示军和抵抗军的实力相当。作为Ingress杭州的一个小分支,虽然偶尔会发生武力冲突,双方从没有为了一小块领土争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我能记起XS军区司令金逗在我宣誓加入启示军的那天对我说的话,“记住,因为你启示军的身份,会有很多人对你不友好,但是你要隐忍啊,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就像当年海文对我说的那样,只要坚持心中的信念,sharper所带来的强大的启蒙运动一定能引领人类发展。”


可是我觉得我辜负了好多人,我每次产生的心灵单位都少得可怜,甚至都治不了自己的玻璃心。哦对,我得了一种病,叫玻璃心。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生病的,因为中间有一段时间的记忆是从我的脑子里被抹去的。仿佛做了好长的一个梦,醒来后全身冷汗却怎么也无法回忆这场梦魇。然后我发现我的心出了问题,很容易悲伤。他们说起我总是摇摇头,叹气:“五月啊,你还是图样,有的时候不要这么鲁莽。”我说:“怎么了,你们不要这样同情我好吗?”大家都散开了。

我跑去问平时最温柔的Gyo姐姐。她的眼角似乎泛起了一点泪花,我把纸巾给她。沉默了好久,Gyo姐姐说:“五月,你不适合做启示军,你太鲁莽太冲动。”我打断她:“姐姐,这些他们也这么说,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失忆。”Gyo姐姐拿起了我的scanner:“答案一直在你身边。”她打开我的任务单,有一个代号为26的任务一直处于未完成状态,我看了下开启时间,12月5日。

“是你昏迷的那一天,”Gyo解释说,“这个任务是你向星星总局提交的,12月5日审批下来说是过了,可是那是XS最凶险的26号farm,你怎么能独自一个人去?我们劝了你那么久你还是偷偷跑出去了。”

Gyo顿了顿,“那天zy说好请你喝咖啡聊聊最近的成果的,然而你没有按时出现,他还很生气的。金逗说你不是出尔反尔的人,他尝试追踪你的信号,却只在26号farm追踪到你scanner的信号,当我们到的时候,你的scanner已经碎了一大块了,”

“scanner周围散落着数量惊人的XM,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心知肚明,只有在一个特勤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他的信号才会完全消失,而他本人将会变成XM游离在空气里,”

“金逗用Glyph联系Sharper寻求帮助,他们说‘五月遭到了强敌的攻击,寡不敌众。虽然她可以复活,但是那段记忆将永远成为秘密,无法恢复,并且五月会得一种叫玻璃心的病,她不会再像从前那么开心了,这就是五月付出的代价’,”

“我们升级了你的scanner,这样你不会再收到未完成任务的通知。而这个任务应该快被withdraw了。”

我的心突然痛起来,像被一块玻璃渣子刺了进去。我还是不知道在26号farm具体发生的事情,而唯一能解释这一切的代号26的任务即将被withdraw。

我好想哭,然而不能永远玻璃心。于是我抬起头,对Gyo姐姐笑了笑。她摸了摸我的头,我闭上眼睛,仿佛看到了一抹明媚的绿色。


ps: 文章来自 +May Green 的G+;希望各位玩家好好珍惜ingress环境,蓝绿两个阵营的玩家和谐相处。  希望五月新文章的出现!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