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er之“鸟人”

此篇文章来自 +Birdy Pandy  :
时不常地,我总发现自己是对的。
在我玩ingress的时代,直接或者间接地接触了以下诸位大神,表示衷心感谢那种。随着事过境迁,很多新玩家也许就不记得我了。
这个名单少了三个重要的名字,三位极品,大神中的大神,是我无法忘怀的,虽然关我屁事。

有几个有意思的地方,是我玩ingress才发现的:

第一,舞蹈学院的才算美女。
第二,“YD之眼”这样的河床上面的po,ID为“zhang”的前辈是怎么申的?我在没有公交车的路上走了半个多小时才接近之。
第三,065000大学城最东南那个“幼儿园”,我去了三次才摸到,在里面绕只能是穿越各种女宿舍区,够不着,必须从东南外面绕过去。这个po又是咋申的?如果我的走法没错,比如确实没有小路。不过,这里的豆浆,就跟承德大学里面的豆浆一样浓郁好喝。公交临时站附近那个食堂,从东边数第七家的饭很好吃,孜然鱿鱼炒饭才11元,很大很大的盘子。
第四,stella那边有个po叫奇石,很孤,我很喜欢。晚上连个路灯都没有,那可是个十字路口啊,反正那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到瘆人的地方。那天,末班车也是提前了至少两分钟就到了。
第五,大概吧,感谢外国人,建立了很多原生po,但还远远不够。像爨底下,我去过很多次,目前大概只有3个po,太少了。065700我也去过几次。还有065500,那个唯一的po,居然不在长途车路线上,需要下车走二十分钟,一路人来人往中感到的,却是有些萧条。其实主路上很多艺术建筑,都没po,这也许是一片申po价值很大的,嗯,我习惯上把它称为city。但也许我暂时不去了吧,因为啥呢,我好久没见到她了,所以就没必要去了吧。
人生苦短呐,所以,你们如果叫我,尊称之中,叫我鸟人就成了。其实我习惯用中文ID很久了,毕竟方便。

嗯,大多数人不知道,我是个准专业级的驴友,可以负重45公斤连续攀行17小时,累计爬升超过5000米。很久前,退群前,感谢很多人的暗示。但我心不在此。还是那句话,虽然没什么人能懂,但我真的是横扫过了很多领域的人,我现在身体不行了已经,谁打我,一打我就趴下了,所以,我知道我该去做什么了。这算是呢,从来学不会低调的我的整个ingress过程,留给大陆的,没有任何公众价值的自言自语。不过,任何名单中的人,在比如我某天忽然又拿出手机扔一级炸弹打招呼之类的快乐心情下,我们不谈游戏,或谈游戏,如果你想听,我给你讲好玩的事情。然后还有,想和我一起户外的,继续随时欢迎,只是您老需要再勤奋一点,别的我暂时不说了。

我会继续关注大家,表达对继续不断努力的大家的崇拜的。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