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正常的爱好?

其实我在想,为什么我的爱好和别人不一样啊,如果我就是喜欢打球啊,唱歌啊(当然,五音不全还是不要唱歌的好),或者文静一点的-看书,感觉都是很不错的爱好啊,我是这偏偏这大都和我无缘, 在我上大学之前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而且就是去各种找小伙伴,很少在家里安静的呆着。

我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还学一篇课文里面把我的所有认为很不错的 玩具?埋在了我家的那棵枣树(现在那颗枣树已经没有了)下面,后来好像又反复挖出来埋进去很多次。

一般周六周末我们都会去集合去玩,这根本毫无爱好所言,我们那里也没人说回去培养你的什么爱好,小孩嘛 爱做什么做什么,谁去管你啊,只要你不闯祸就好了(ps:现在我们那里也有一些人开始让小孩子去各种补习班之类的)。

现在,我竟然连续好几天都在做我的博客,只为了漂亮一点,美观一点,而且我也买了自己的域名,当然 这和我的专业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之所以这样大概就是因为接触了Google,这和我得到一部手机有关,我记得之前也提到过,随着后来的Google+,那里面的程序猿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我有喜欢各种新鲜事物,所以就形成了这样的我,可能就是这样也吧

其实不然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不过可能我还是不会对网游提起多大的兴趣,现在我在玩的游戏也就ingress和红警(不要嘲笑我好不好)。

很多的时间给了电脑,当然 这并没把我培养成程序猿(我倒希望把我培养一下),很多时候还是刷刷网站而已了

其实也没说什么爱好可能,反正就是这样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