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只鸟

当我还是幼鸟的时候
我看着同伴在天上飞
心想
那是怎样的自由啊
无限的空间任你去闯
你们竟然如此让我羡慕

当我刚会飞的时候
我不能飞的很高
还飞的很慢
我看着从我身边经过的同类
惊吓
他们怎么可能飞得这么快
我长大了也能这样吗?

然后
我到了我羡慕过的年纪
我才发现当初的羡慕想象得太美好

这么大的世界
你可以去闯的却微不足道
飞得越快
就越紧张 什么都视而不见

我羡慕过
我幻想过
我不解过

可是我现在就到了这个年龄
我发现我想象的和我现在所想的
并不是一样的

这个年纪没有我当初想象的那么成熟
我飞得很快
我飞得很高

可嘴角的黄色还没完全褪去
我知道
我还要飞得更快

把眼睛瞪的很大
把翅膀拍的飞快
就算是黑夜
我也要盯紧我的方向

去追寻
前方那个我
一个全新的我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