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作者,全新的风格

我的wordpress增加了一位新的作者,或者说是终于有了一位作者(笔名:沙扬娜拉)。
我自己不算个“作者”吧,我也就这么乱写一下,毫无章法,有时候写到一半都忘记了自己在些什么。
我这是一个技术博客?一个生活博客? 最终被我弄成了四不像,就这样吧,所以最后起名“意识流博客”,也算牵强的说得过去。


其实我本一个理工学生,竟然喜欢各种网络产品,有点不顾正业?哈哈,管他呢!

下面说一下这位作者,是我的同学,具体就不透露了,在我的博客里面给她开了一个专题,但是我觉得可能还是不够吧,等我想到更好的再加上去吧

最重要的就是数据,我已经利用网络同步神器IFTTT把文章同步保存到了好几个地方,数据丢失的问题应该不太会发生

她的笔风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你们可以访问这个网址查看所有她的文章:huihui.imis.me
我给这个网站做了导航,国外ip会自动到单独的blogger页面(也算是一个保存数据的地方),国内ip就会url转发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