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Play书报摊使用以及微博订阅

这是google去年发布的新应用,我之前安装过 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没能打开所以放弃了

昨天我又把它安装上了,至于打不开的原因,是由于修改hosts导致的:

如果你也同样修改了hosts文件,那只需要把play.google.com那一行删掉(或者注释掉)就好了。

Google Play 书报摊 在一定意义上取代了Google Currents,在中文支持上也比其更加好。只是中文的杂志还是很少,英文版面占绝大优势。

 它采用的也是这种抽屉式的风格,毕竟这种风格现在很流行吗,其实他也可以左右滑动,很方便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其带来的方便之处:feed订阅

这也是我后来才发现的很好的功能

只要在搜索栏里面直接添加索要订阅的网址就会自动出现Feed订阅

而且经测试此种订阅可以订阅墙外的网站

因为play书报刊本身不必翻墙

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约下来很多时间了

ps:对于微博的feed网址,我给出一个可用的,但不保证长期有效
微博的feed网址需要你把id换成自己的,比如同学的是3181768904,
主要把id改成你的就好了

ID查看:点击头像,头像旁边的网址中的数字(只支持数字的,比如“hanhan”就不行)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