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年初一的行程

今天是大年初一,农历新年第一天

写下今天的行程以纪念:

要从大年三十开始写起

三十晚上的春晚提不起兴趣便很早躺下了

不过玩手机 刷g+到了很晚,还有后来的0点放炮仗,已经我尝试打开Rewards

我睡觉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

第二天我们这里有拜年的习俗,所以起床很早,6点半就全部收拾好了

我们7点开始出去拜年,真是冻得可以的!

记下来的过程就是走走停停的过程,很像玩Ingress,找到一个地方就hack(拜年)一下

我半路和我爸分开 开始去给”拜把兄弟“家拜年,去年是我和YB一起的,今年他去了他云南的姥姥家,所以我自己去的

我上午结束的早,不到10点就OK了,果断找个地方暖和暖和!

我本以为下午会很快过去,可我错了!

下午去的外村拜年,这小风真是给力!冻得不行啊...

去给我姑奶拜年,我姑奶已经85了看起来还挺结实呢,是我爷爷的亲姐,我爷爷今年79了,也很结实,而且爷爷还很爱锻炼呢!

晚上玩了半天麻将,我竟然活生生的把到手的15块钱全输回去了!

现在我就是感觉困!
我要睡觉!!!
大家晚安!

ps:请原谅我的渣写作能力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