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学就开始的习惯

我是不是有一种强迫症,
一件事情做不好就心里很不踏实
除非最后我做了半天还是没做好

也许让自己感觉累了才会选择放弃
我这是何苦呢,弄得自己好累的感觉啊
但是 好像我自己也不能改变这样

在小学的时候我就是这样
那会我总是先把所有作业都写完之后才会去吃饭
否则就算天很黑了,菜凉了 我都不会去吃的
我是一定要先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才会放心

就算是双休日的作业我也会争取在周五晚上统统写完
如果很多的话 就在周六上午写完
就算老妈带我去舅舅家 我也先写完作业再说

不过这不包括电视
我还是很喜欢看动画片的
所以时常会边看电视边写作业
有时候看着看着就忘了写作业了
因为太精彩了  哈哈

即使这样 我也是要先写完作业的
现在想想 我都是蛮佩服当初的自己
但这种状态大概在初中之后就慢慢消退了

也是不错的回忆
继续保持下去
给自己动力
给自己加油

加油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