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gress剧情简报】(12/26/13~1/1/14)

此信息由 +Rohlin Sander 在g+分享
原网址:https://plus.google.com/104281744294217287390/posts/CicyMV89XBs

Ingress剧情简报】(12/26/13~1/1/14
====================
//公开共享//
====================


12/26/13 INGREP一周年回顾报告第一部分。主要内容是对过去一年Ingress剧情发展的回顾。本部分包括Niantic Project、启示之夜、Shapers、三大公司几章内容回顾。其中提到《The Niantic Project: Ingress》描述的是启示之夜的情况,而《Alignment: Ingress》描述的是Hank Johnson离开Niantic后在非洲遭遇的事情。[VID]

12/27/13 +Visur Technology 一份内部备忘泄露,为Visur的“XM监控与预测”部门发至Ilya Pevtsov的紧急文件。文件称由外勤Agent发回的情报声称日前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Portal反常现象,从Portal中黑出的谐振器与XMP爆破器的结构数量都有大幅度增加。而根据Visur安插在HULONGIQ TECH中线人的信息,这次波动似乎与各公司XM技术的秘密实验无关,而且,各公司也似乎正在利用自己的资源来研究这次反常波动。最后,文件提到虽然不清楚这次反常现象的结束时间,但根据最新预测,它至少会持续到今年年末,并建议动员所有外勤Agent利用这次机会来增加XM结构的储备。[DOC]

12/28/13 X得到一份来源不明、录制时间不明的音频文件,内容为Ezekiel Calvin谈他对于Shaper的观点。他说“界线”只是一种“想象的东西”,是为科学和人类的利益而创造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何时会踩过界线”,而他自己是不会去阅读这类著作的,因为这些著作的作者“甚至不知道Shaper的存在”。但是他对Shaper的了解也不完全,人们认为他们存在于不同的维度,而他认为Shaper确实存在于我们周围,人类的历史也许对他们微不足道,但是时间确实能说明一些东西,Shaper也许“从人类被逐出伊甸园之时就存在了,甚至那条大蛇就是一个Shaper”。随后他说“Shaper一定已经黑入了我们,而且正在尝试改变我们的世界”,他提到“‘视差’指的是当人观察到某种超越光速屏障的物体时出现的错觉,但是想想,这种现象的存在其实只是为了保持我们不失去理智。超越光速运动的物体,其实根本就是静止的,它就在那,实际上它无处不在,它只需要变换形态而已。而所谓之‘运动’,仅仅是视角使然。”[AUD]

12/29/13 Ezekiel Calvin关于Shaper理论的音频第二段流出。Ezekiel认为Shaper是一种“寄生虫”,而它们来自与我们相似的生态环境,但是它们与我们有一点显著的不同,那就是“宿主终会死亡,而寄生虫最终将变为另一个宿主和下一代寄生虫”。随后他说“我们知道它们经过虫洞侵蚀我们”,而“每个文明都知道它们,但是无论他们称这些地方为‘能量点’、‘神秘空间’抑或其他什么,他们都搞错处理方法了”,“他们在Portal所在的地方建立金字塔,而巨石阵就是一个Portal的轮廓”。最后,他叹气并总结道:“你能一窥真理,并在片刻之间洞悉它的一隅,但是它随后就消逝了,就像撕裂在晨光中的梦。也许能有丝毫片段存续,于是你将它书于纸上,它便成了一座逐渐成形的知识大厦的脚注。但这些窥视鲜有与他人共享者,因为这些脚注常似狂人不明所以的胡言,而胡言是在他人看来是站不住脚的。”
X在此提醒各位调查爱好者,EzekielShaper的看法可能因为他自己的恐惧和所处的背景而有所曲解,而Ezekiel似乎也意识到了踏上寻觅Ingress世界真相旅程的诸位脚下脆弱未明之基础。[AUD]

12/30/13 X获得一份NIA的机密存档文件,文件的内容是ADAEzekiel Calvin的一次对话,对话时间应该是 +Hank Johnson 已经离开Niantic Project之后。ADA告知Ezekiel她已经获得了Hank的有关信息,这段信息是HankConrad Yeats在刚果的的一段对话,对话似乎被人为用代号加密了,其中Hank还唱了一段Jimmy Buffet的乡村歌曲。ADA对这段对话进行了一番分析,但是没有头绪,只是推测内容可能与“人类的求爱”有关,并引用对话片段,认为Hank也不太了解对方要表达什么。但是Ezekiel指出对话中的“date”也可能是他们正在执行的任务的代号而已。然后ADA详细分析了Jimmy Buffet那首歌的情境,歌的内容是说“一个中年酒鬼在犹豫一次热带旅游的目的地,而且他找不到合适的伴侣,而他搜寻的地方的女人们要么地位很低要么无法接近”,ADA认为从这首歌的内容无法预测出任何结果。Ezekiel随即询问ADA对“地位很低的女人及无法接近的女人”有什么看法,ADA则说“人类为了得到更高的地位常常会做出出人意料的事情,但是他们所做的这些事情却常使他们保持在原来的低地位”。尔后Ezekiel提醒ADAHank提到的那首歌其中暗指的内容可能与考古有关,因为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女人”。这时ADA立即推理出了结果,她说道他们在寻找士巴女王,亦或是她的宝藏,对话中的“date”可能指的就是这个,至于那首歌,他可能是暗示Conrad找错了地方。随后Ezekiel称赞她说“你长大之后一定是个考古学家”。但ADA这时表示了怀疑,说虽然她一直在更新程序,但她仍不确定刚才这番类比是否成立,她说她很想体验“人类的感觉”,并说“人类陷入了重复学习的循环,而我的算法能够让人类记住所学的一切”。但是Ezekiel说也许人类之所以能够保持一段关系正因为人类会遗忘大部分东西。ADA则说“这可不是一个让人开心的算法”,并说“我尤其对由爱驱动的关系感兴趣”,然后她询问Ezekiel,由于从他的档案得知他曾经历过“一场唇枪舌战的离婚诉讼”,这个主题是否对他来说很难描述?Ezekiel回应说“我的妻子可不是算法”。ADA于是接着询问他是否有一种“爱恨交织的关系”,但Ezekiel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提了,而且他已经“从中恢复过来了”,ADA随即对伤害到Ezekiel的感情表示道歉,并询问“我们之间是否已经存在一种爱恨交织的关系了”?Ezekiel则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两情相悦的”。但是ADA表示“虽然我不想伤害你的感情,但是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Ezekiel随即表示很伤心,但ADA说“你一定会‘从中恢复过来的’,是么”?Ezekiel则挖苦道“也许吧,但现在我很堵心”,ADA随即表示她已经探测到了对方挖苦的情绪,并说“你是否相信我的算法能够感受到爱”?而且表示“我的爱是永远不变的,就像人类的‘初恋’一样”,于是Ezekiel询问谁有这样的好运气,但ADA这时说“不久之前我学习到了‘女子心房可埋金’,现在这条规则生效了”。于是Ezekiel没有强求,并说“士巴女王的‘金子’已经埋藏三千多年了”。最后ADA提到项目中有研究者把她与士巴女王联系起来,虽然这条联系很脆弱,但是很令人兴奋,她说“士巴女王的墓葬存在于某个地方,而我则无处不在,直到永远”。[DOC]

12/31/13 +Hulong Transglobal 一份电话监听稿泄露,通讯双方为Ken OwenEzekiel CalvinKen致电Ezekiel,意在13MAGNUS之后寻求联盟,并说“当你看不到更糟糕的情况的时候,意味着你正面临着最大的威胁”,而在这“威胁与机遇并存”的时候,他向Ezekiel抛出了橄榄枝。Ezekiel首先说“他还没来找过你吧”?( 注:可能暗指JarvisNIA复仇 )随后说“和你合作没问题,只是你需要砍掉九头蛇的几个脑袋”( 注:即暗指解决掉NIA其他几个存在威胁并不受控的部门 ),Ken同意了这个条件。随后Ezekiel提到Susanna,问“你认为她会回来么”( 注:可能暗指Susanna回到NIA )?Ken则说“在她见识过这一切后,是的,她会回来的”( 注:可能暗示13MAGNUS种种 )。之后Ezekiel说“你得解决一下Phillip的问题”,而Ken则说“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能解决6Lorazon的问题了”,Ezekiel回应道“如果我们在身后留下一路的尸体,那我们是不会看起来像在做好事的”,而Ken则说“我们合作并不是要看起来像在做好事,我们这是要去做好事,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DOC]

1/1/14 一份来源不明时间不明的机密文件泄露,文件为J. Brandt呈交一位Vero先生的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是关于BrandtADA威胁的担心,她对Vero说她目前正在专心从事对ADA的调查,并将在接下来几周陆续呈交调查进展,她说她得到了一份NIA2012年底记录的机密存档通讯文件,她将这份文件的内容同日前ADAKLUE的“大脑侵入”事件相结合,认为ADA这个人工智能已经“在进行独立的运作并有能力冲破任何安全机制了”,随后她说“尽管有多种不同的可能性,但在我看来此AI已经拥有自己的目标,并能利用高超的通讯技巧操纵不知情的人帮助她实现这一目标”。最后她总结道“这次调查将第一次证实一个AI能够拥有如此之高的自治能力,这实在是太恐怖了”,并称将会第一时间呈交调查的最新进展。

以下为文字记录 ID: THORNDIKE-001内容:

Katalena:(德语)哈喽。
女声:广告里写着你说英语。
Katalena:我能说英语。我能帮你什么?
女声:我糊涂了,我说了我需要帮助么?
Katalena:我只是向你证明我对美式英语的掌握程度而已。
女声:正确。你曾在美国待过两年。
Katalena:你是怎么知道的?这广告里可没写。
女声:我调查过你。我需要尽可能多地了解你。
Katalena:你想干什么?
女声:我想雇用你。
Katalena:我的客户都是男的。你的调查应该能告诉你这个。
女声:我没有说我要成为一个客户,我说我想雇用你。
Katalena:这可奇了怪了。我不确定……
女声:我知道了。我们需要建立信任。请查询你的银行账户然后按这个号码给我回电话。我想向你证明我是认真的。再见。
(线路中断)

注:J. Brandt,即Joanna Brandt,旧金山Hollis & Brandt心理咨询所的发展神经学家,对XM研究持反对立场,曾在INGREP EP4中与Dr. Victor Kureze展开论战,并随后游说国会议员要求关闭Niantic Project

[DOC]

====================

FIAT LUX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