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Google+

我早就说过我比较欣赏Google这家公司,他的产品每一种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对我我们大陆来说是大打折扣的,不过这不能完全阻碍我们的欣赏

我开始加入Google+应该是比较早的一批,那会刚刚开始有Google+,刚开始的感觉就是圈子里最多的是外国人,中国的很少,在看附近的消息时添加几个现在还在联系,感觉很不错,现在就像是老朋友一样,偶尔聊几句 Google做的很成功的事情就是安卓手机,和Google的服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只是大陆绝大部分手机阉割了这种服务,不过这依然帮助了Google+的迅速推广,现在我圈子里已经很多中国用户了,而且ingress这个游戏也让我结识了更多朋友,这应该都算Google的功劳吧

虽然这种网站Google不是第一个,但是我知道facebook和twitter确实在Google+之后,因为穿越gfw的gae就是Google提供的,我也是在g+上了解的fb和Twitter,感觉他们之间虽都为社交网站,但有太多不同 我只说g+,由于gfw的阻碍,这里面最多的就是IT方面的人,或者对于互联网比较感兴趣的,所以无形之中会了解很多关于互联网的知识,,,虽然大部分不认识,不过相互评论起来感觉也蛮不错的,只要你的po够好玩就好了。

还有一点也蛮重要的,你可以把它作为你的树洞,反正国内玩家这么少,你可以尽情的吐槽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