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冒感冒

终于来写我的感冒了

因为我一直处于感冒的状态,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样来描述

这两天回学校之后虽然偶尔还会感觉轻微头晕 不过还好了

我从回家开始就开始感觉嘴唇很干燥,一直发干

后来过年的两天要到处去拜年 又恰巧那两天天气特别冷

所以我终于还是感冒了 喉咙很干 偶尔会疼;



再去舅舅家回来之后就去了我们村子的药铺看病拿药

这其中的几天情况一直没什么变化,只是喉咙在早上还是会疼

到阴历十二那天是我们当地县里的集市,陪女友去玩了

那天天气也不是很暖和 加上有风 感觉也蛮冷的

除了在商场逛还去了我们那里的唯一的公园

那连个避风的地方都没有

就在那里冻了很久之后的第二天



我感觉到自己开始发烧了

没错,在前几天喉咙发炎的基础上又一次发烧了

在这我先告诫乃们:不舒服就不要出去玩!

开始我打吊针的日子...

前两天用的药好像不对,第一天还好,第二天越输感觉越不爽

第三天换成了“病毒宁”和另外一种忘记了

又来了三天,感觉头有些轻微的晕晕的感觉没有缓解

不过只要不去想,感觉还是不好感觉到的

不过总觉得怪怪的

到现在还有一丝,希望过几天会完全康复

为自己祈祷!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