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梦想吗?

每当说到关于以后的计划我就发现-原来我没有梦想

从小老师问我们梦想是什么我就觉得当工程师或者科学家之类的才算是梦想

可现在我发现就是那种梦想我都感觉不到了

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做什么,我只想要有激情有变化但又不善变的生活;

小学的梦想就是考上初中

初中的梦想就是考试那个好一些的高中

高中的梦想就是要考上大学

大学刚开始的梦想就是不要挂科

可是到了现在发现我并没有梦想!

我的生活就像是在沿着一条既定的路线往前走

这条路线有分叉,但是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可是到现在发现这条路太宽了,宽的我找不到路的边界,不知道何处是前方

抬起头 , 也空空如也

也许计划没有变化快

也许某个时候我就会突然找到以后的我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