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识流

意识流是我见过的很少的用来写作的方法

发明它的人是一个心理学家

而我渐渐的变得很喜欢这种手法,跟着自己内心的自然发展去自由的发挥

好像自己也变得无拘无束了,不必受时间的先后或者空间的先后的约束

我的整篇博客的整体内容大体就是这样发展的

它的发展和我的想法紧密相关,并且记录他们

我本来觉得自己是很爱说的一个人,可是我慢慢发现我不全是那样,或者我在大部分时间里不是那样的

我不喜欢闷声闷气,可是能让我一起聊的很high的人变得很少,我知道这应该改变   我也要努力去迎合所有人的口味

我喜欢变化,可是又害怕变化,我怕变得不如现在

意识真的很难把握,还没准备好迎接的时候它就消失了

闭上眼睛去感受~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