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境

以下来自梦境:

之前的梦不记得了,然后从我记得的梦境开始;

我好像得了感冒,去看我们村子的医生,但是梦里的诊所和现实中的那个是不一样的,里面的布局也不一样,倒是有些像我高中时的医务室的布局不过也不是完全相同,里面的人有两个是现实中的医生,另外一个我好想并没见到过而且梦里也不是很清楚

在给我看完之后(其实看的过程我记不清楚了),我好像回到了一个地方,好像是回家了,但是感觉又不像是回家了,而且梦里面的我并没有感冒的症状,只是知道感冒了,也许和我前些天的感冒有关,所以梦里我觉得自己又感冒了

可是等我在梦里躺着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我的耳朵里面很不舒服,于是我用手试着摸自己的耳朵,发现耳朵里面又一次发炎了,于是我又回到了诊所,向他们说明了情况,我自己猜测也许是我的感冒引发的,因为之前也是这样:只要我有“火”的话我的耳朵就会不舒服,只是没有这次这么严重

我以为这次就像原来一样,于是我在诊所找棉签想要清理一下耳朵,可是现在他们告诉了,我的耳朵这一次要做手术,这是我没想到的。

这时候我就醒了,才发现那只是一个梦,检查自己耳朵完全正常才完全清醒过来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