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年的感觉

我这个年龄也许是对过年最没感觉的一个年龄吧

只知道要比平时起得早,去的地方多,见得亲戚多,

对于感情方面  我所能理解的甚少

没有了小时候那种纯净的快乐的感觉,
也没有爷爷奶奶对亲情之间更深的理解

小孩感觉到的过年是那么明显,
头一天把新衣服放在床头等着新年穿上

等着压岁钱,然后去买喜欢的玩具和炮仗

爷爷奶奶更享受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这总是最大的快乐!

我总是尽量多陪着他们  却不想说出来

正如我上学的时候最想的也是他们

我又太过于理性
感性对我来说有些陌生

只愿家人健康快乐!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