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的颜色

这一阵子我经常做梦,但是我的梦好像没有颜色

但也并不是说是透明的梦,如果一定要走什么颜色的话,我感觉也是灰色的,就算在梦里面梦到了白云,但是醒来之后回忆起来也感觉梦里面的云也感觉是灰色的

之前我以为所有人的梦都是想我感觉的那样,没有五颜六色的填充,但后来有人跟我提起有颜色的梦,我也上网搜了一下,发现果然不少人的梦是有颜色的

这也没有很好的解释,梦中的大脑究竟在发生着什么

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少年的时候接触的大都是彩色电视机则梦里面有颜色的可能会大一点,而接触的大都是黑白电视机则大都会是黑白色的梦

真想知道彩色的梦是怎样的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