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的爱国?

提到中国,你会想到什么?
是我们一直骄傲的幅员辽阔
物产丰富 地大物博?
还是我们独特的思想 不能理解却“饱受欢迎”的思想?


今天看到一个微博
之前也看到过这种言论:
爱国就不要批评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
爱国就经常传播正能量!

看来看些死去的谏臣正是幸运
如果生在这个时代还要受到这样的侮辱!

我们经常听到说,我的孩子我骂可以,别人不行!
现在却连自己都不能骂?
我们的自由敢不敢再少一点?!

也许是我们穷怕了
发个帖子 换5毛钱
诶,这样的生活 真美!

看着很多 少年转发的东西
我就觉得伤悲
这些垃圾文章配个非主流图片不会拉低智商?(我激动了)
这样的网络不去治理
转到封锁关键词倒是很快!

我爱国,我爱这风景
我把垃圾带到了垃圾箱

我爱国,我爱这山水
我也曾把鱼儿放生

我爱国,我爱这自然的施舍
我把每一粒米都吃得干净

可是我说,这样为何不叫爱国!
共产主义万岁!
人民大团结万岁!
共产主义万岁!
这样的高呼换得来更好的社会?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