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愿的囚禁

囚禁,没人想被囚禁?
有时却自己想要被囚禁
而且很享受这个过程
或者这就不叫囚禁了
叫-享受

在跑道上
我漫无目的的
一圈一圈的跑到觉得无聊为止
因为跑得很慢,就当作加强版的散步了

我喜欢第三跑道,不是太远或者太近
然后我会不自禁的不想离开这个跑道
然后就觉得这个跑道
那两条线就是我的禁区
让我不敢去逾越

就像不能偷吃的禁果
而我在这样的
永远跑不出去的囚笼里
一直奔跑着
心里找不到什么目的

就像一只无头苍蝇
不会思考的芦苇
但我确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不必思考的时候
跑步的时候就什么都不会想
想到的只有自己的呼吸
我就想着-保持我呼吸的均匀

这种节奏感 很让人感到舒适
茫无目的的生活中
找到一点节奏感并不容易

即使这个牢笼
这个我自己想象的牢笼
把我囚禁了我跑步的时间
但是却还给了我
一种节奏感

闭着眼睛
我也继续奔跑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