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卡解锁Google now

此方法针对人群:
1.没有root的可开Google now的用户
2.懒得每次都用市场解锁的用户
3.经常刷机且很喜欢now的用户(比如我)


原理
Google now的开启最先采用的验证方式就是你的手机运营商,这个和市场解锁的道理一样,把你的手机运营商模拟为美国运营商ATT。

具体方法
关机,把你的手机卡取下换上你买来的“解锁卡”,开机,用search搜索“remind”,即可提示开启google now。

虽然这个方法的理论上可行,但是我还要亲自验证一下,为了验证这个方法的可行性我把search清楚数据,确定关闭了now,换上手机卡之后成功再次开启了now,证实了此方法的可行性

遇到问题
在开启的时候提示网络错误,然后我打开了翻墙软件,经过几次之后点击search图标就可成功开启了

购买
自行在某宝搜索“美国att激活卡”或者搜索“google now”,这其实就是iphone的解锁卡,我的加上运费14元左右,作为你们的参考。

祝你们好运!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