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爬墙看风景

我们的四周筑了一道墙
但是这墙上刷了蓝天的颜色
大部分人注意不到它的存在
会说——啊!
多美的天空


当我想走到更远的地方
突然撞得我鼻子好痛
我撞到的分明是这白云
为何是这么冰冷

我沿着它走了好久
怎么走也走不到尽头
绕了一圈回到了原点

原谅我发现已为笼中鸟
再也不相信看到的白云
还有那么明亮的星
你是真实的么?
也许我也不是真实的!

我走了好久
发现了一道来自墙外的光
虽然只能看的很少
但我找到了另一个世界

后来我发现了前辈隐藏在墙面的梯子
我遵循着前人的脚步向上攀岩
当我刚想要欢呼的时候
发现这墙壁却在生长

我的脚步开始沉重
但我为了看清这个世界
会继续向前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