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一层玻璃

爬了好久看到外面的世界
最开始的激动很快就被磨平
想看外面就要你一直去爬
爬得更高
更要快


从前听说外界很乱
从前听说外界不好
从前听说外界一直在干扰
干扰我们世界的和平生活

可我分明看到的阳光更多一点
混乱的场面偶尔夹杂
我看到有美丽的姑娘在那里
在那里外的很开心
我也好想去加入

当我再向前一步
我想更加去了解
了解外面的世界

我发现还有什么在阻隔着我
我望了一眼墙下的人
告诉他们我发现了另一个世界
叫他们一起来看看

他们鄙弃的眼光
让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他们继续他们的快乐
好像外面真的那么可怕

我努力想去跨过这道墙
我却无能为力
墙的上面还有一层玻璃

一层厚重的玻璃
说不定什么时候这层玻璃
这玻璃也会被涂上颜色

变得不再是玻璃
变成另外一道墙

我赶紧多看两眼这个世界
多看两眼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