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未眠

昨天,不,是今天! 今天凌晨0点30分左右google开始他的IO大会,作为google脑残粉怎么能不去看直播么!
不过如果你以为我会在本文写很多高大上的东西 那你就错了,其实本文就是单纯的流水账,记录我的这晚上是如何度过的。因为IO大会的内容我也是后来才明白,这时候就会感觉英语好是多么的重要!
本计划应该是晚上10点到达会场,但是有玩ingress的小伙伴邀请我们(我和邻居学校的伙伴,也玩ingress-我们就是通过这个游戏认识的)一起去吃饭,所以原本计划吃饭之后再出发的我们 在大概5:50的时候就坐上公交车去和小伙伴们回合了。
本来呢,应该有至少8个人回来吃饭,可是最终只来了5个,这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可是对于我们ingresser来说,8个人才是最理想的状态。
我们5个人中间我也就只见过其中2个,另外两个还是头一次见到。其实可能看起来比较疯狂-互相可能都没见过就坐在一起吃饭聊天,而且我们这顿饭吃了(聊了)大概两个小时。 我觉得这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彼此的信任,
可能还有一些相似的观念-都很喜欢互联网-应该可以这么说吧。
之后就是每次面基都要做的事情-玩ingress-对于不玩的人可能觉得很无聊或者很傻,有时候我们都会调侃自己-确实很傻-一群人拿着手机到处乱逛,时而停下来刷手机,时而突然跑到另外一个地方重复同样的动作,还时不时到处张望。
终于我们也到达了会场,由于刚刚10点,距离大会还有一段时间,这时就有很多做项目的人介绍他们的项目-因为前来观看直播的有很多的优秀程序员。在这里找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大致停了一下,发现现在有很多在做“智能家居”项目的,而且后面的直播里面google也在做这个事情,只是各自的关注点不尽相同,可以预料的是 智能家居 在未来会有很快的发展,至于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的开始慢慢普及我觉得可能还需要一段完善的时间。
然后我就直接把看直播那段略过好了,直播一共两个半小时,我中间有20min躺着休息了一下。中间有很多奖品,其实我很大方方面也是为了奖品来的,然而他们却采用抽签的模式来决定谁可以去挑纪念品。没错,我一次也没抽到,想要的T恤就那么眼睁睁的没了,我得到了一个不是怎么想要的天猫玩偶。我会在最后放照片。
直播在3点准时结束,这时候就是各回各家的节奏了,然而这时候有几个小伙伴已经很high了,他们竟然想夜游西湖!!!虽然天气并不冷,可是我可不想就那么走到天明啊! 和我一起去的小伙伴 我们决定打车回学校!
当我到了学校之后,我发现-门禁系统刷不开!!!! 其实我也没抓狂了,因为我已经有了这种打算! 那会大概是不到4点钟,我也不到处走了,就在学校里转了转,转了不到一圈之后没想到碰到一个刚回学校的女生。然后我才知道学校门禁系统5点就可以进去了-按我之前是打算6点才能进去的。
就这样在学校逛一会,然后找个地方坐一会,雾霾也挺大,连个月亮,日出什么的也看不到。
不过树上的鸟儿的叫声还是很好听的。一般的音乐可比不上这种声音!

最终5:02,顺利进入宿舍,结束了这一次的通宵。
附上纪念品: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