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雕刻出棱角

其实我小的时候很不喜欢拍照片,当然现在也不怎么喜欢拍照片。
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让别人拍的话呢会很丑,可是自己拍的话还是那么不帅!
所以我现在发现我十几岁的照片几乎没有,十岁以下的照片我倒是找到了一张,还是当时学校组织一起照下来的,蓝色的底色。
其实现在我还大概可以回(猜)想(测)起当时的情景---我只知道学校组织拍照,可是我不喜欢拍照啊,没办法就只好给你们来一个还算酷酷的姿势好了~

天空每天都在同样的变换着,时间就这样在我们的身体上、脸上匆匆划过,其实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在我们的身体上和脸上深深地碾过去的。
自己可能每天看着镜子里面的人没什么变化,每天都是那一副往常的样子,说不上帅也不是拿不出手,反正就是那么平凡的过着。
当我有一天把我小学的照片拿来对比,发现脸的轮廓比以前清晰了很多,这不是像素导致的,是时间。时间把我之前并不分明的棱角统统抹去,取代的是一条条清晰的线,就是那么明显的刻在那里,也不管你发没发现 -他就那么发生了!
现在看着妹妹经常能想到自己那个年纪的时候在做什么 ---每天回家之后首先把作业写好 然后出去玩,看电视,睡觉,虽然和现在看起来过的差不多,可是心情却不一样,小孩子的好处就是没什么烦恼,有的话也很快就没了,时间也多得很,想什么时候出去玩都可以,反正我觉得我的童年过得还可以,就算再来一次的话我也希望还是那么过。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反正没有逻辑就对了。
来两张照片吧,给你们看看我 深邃的眼神
nowme
now-me
beforeme
before-me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