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怪的梦

今天又有一个梦,到现在记得还很清楚呢。不对,我记得清楚的只是梦的一部分,另一部分记不得了。
我梦到我正玩得好好的时候突然天空出现一堆空降兵,这是我跑向一个自认为安全的地方,可是空降兵同样马上也要在那个地方着陆了,这是我突然想起很多电影里面的镜头-地下是安全的也是最重要的。
于是我找了一口废弃的矿坑沿着绳子滑了下去,为了躲避他们,我就潜水看这上面是否有人,先后有两个人向矿坑查看,其中第二个发现了我躲在里面就像里面开枪,我也不能等死啊,就先开枪把他打死了(我也不记得那会的枪是哪来的了)。
这会开始发现矿坑往下很多地方都没有水,我沿着往下走,这是我发现一具干尸,像是很久了的,在它前面有一团纸条,一把小刀和一把手电。我心想这肯定是他们当时困在这里没跑出去留下的最后的遗言,可是当我打开纸条的一瞬间,我傻了,上面很工整的写着下丘脑和小脑的作用巴拉巴拉,后面还写着一些古代名医的名字,难道我发现了医学上的秘密?(其实现在想想可能不是古代名医而是苦逼的医学生吧)
然后我拿上手电继续往下走,一路上往下走了好几层,这时我被发现了!!!于是开始了对我的追逐战,不过梦里我成了枪神,打倒了好几个。
一路上能往下走就赶紧往下跑,最后到了最底层,据说住着一个大boss,当我看到那个boss的时候他正坐在电脑前面,于是我偷偷的拿着大扳手照着他脑袋就是一顿乱打,可这家伙脑袋跟孙悟空一样很硬,打不动!
又开始我被追捕~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