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在之前我想过很多关于以后的事情,关于我毕业之后的去向,当然现在都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想法。
  我们不能拒绝成长,也同样无法拒绝前行,前面的路不管是怎样的都要走过去,这时候拖延症也显得那么无力。
  那遥遥无期的毕业就这么一步一步的向着我走来,我试图去推开,也试图去拥抱,它就是那么不紧不慢的朝着前面的方向。

  小学毕业的时候

那时候是很开心的,当我在我后来的初中的一个教室里做完做后一份试卷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好好得玩一个假期了,这将是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我们农村那时候也没有什么补习班,每天吃完饭之后就到处跑着玩,虽然每天差不多就那几个人一起玩,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任何的顾虑。 一个快乐的暑假就在欢乐的时光中过去了,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迟到了,因为大部分人都很早就进去了教室,这时候这么腼腆的我要是一不小心走错了教室是有多尴尬啊,我可不想让这一件事情发生。我是我们班最后一个走进教室的,那时候教室已经把门关起来了,我很小心的敲门,开门,然后就被直接要求做在自我介绍了,我当时是有多紧张啊! 最后一个进教室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其他人都已经早早的挑好了座位,给我留下的那张桌子能很明显的看得出来是两张木板拼起来的,后来它用越来越大的缝隙证明它就是两块木板!

  初中毕业的时候

每当说起我的初中,我就会先说 我在两个不同的学校读的初中,前两年是在我上面说的那所学校,后面一年是在县城的另一所当时看起来很不错的学校完成的。念完初二的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有了去新学校的想法,这个想法当时得到了家里很多人的支持,家里很多人帮忙我才去了后来那所学校,也要谢谢当时我的袁某班主任,当时虽然我在转学考试中得到了第一名,可是要想到那所学校里面去还是很困难的,因为我的学籍还在原学校,我并不想把我的学籍转过去,这一点在后来我升高中的时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当时还在上课,我正在很认真地(想入非非)听课的时候,语文老师告诉我我已经被我后来的高中录取了。 可是这个假期并没有小学毕业时候那么潇洒的度过了,高中不知道谁出的主意-让我们提前去高中学习,直到后来所有的初中生全部参加中考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还在那里上课,大概过了一两周之后我们才结束这样的“提前学习”,正式进入了假期,就是这个假期里-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她也喜欢我,偏偏这么重要的一个假期我却忘了更多的事情,后来我在上学,她早早的辍学了,或者说是因为其他原因-女生的心思那么复杂我怎么猜的透。反正就是很快就结束了-连手都没碰过! 现在她快当妈妈了,我也替她高兴,祝她们一家幸福。反正大概就这么度过了那个假期,而实际上是不是这样我在真的不记得了,那个假期的印象好像很浅。

  高中毕业的时候

其实在高中的时候,那时候父母给我的生活费经常用不完,我就办了我第一张储蓄卡-邮政储蓄银行的-现在还在用,每次钱剩下之后我就存在这张卡里面,到高中毕业的时候大概已经有好几百或者一千左右了吧。那会想有一部自己的手机,很喜欢当时的一块HTC的手机,看起来很好看。就在高中毕业之后去找了工作,去打工了,那会店里面也并不是很忙,而且有空调和电脑,所以比在家里无聊的自己呆着好多了,而且每天自己骑车上下班也算锻炼身体了,那段时间过的还算蛮不错了。

如今又一个毕业就快要走到我的面前了,现在看来 这可能是最后一个毕业了吧,可以预见的是这个毕业不会像前面那样了,不过我还是等待着...
等待着有一天我再次坐在电脑前写着我大学毕业后的事情...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