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碰到以前的自己

之所以今天写着个是因为我找到了一张貌似是我在初一时拍的照片;
我是多不爱拍照啊,高中以下的照片几乎没有几张,电子版根本就没有了
看着照片我突然发现-如果我现在在见到见到之前的我,我好像已经不认识了,那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好辨认的脸啊,感觉现在也有很多小孩和我小学的照片有一些相似,我该如何去辨认呢?
如果你能碰到以前的你,你会跟他说什么呢? 
你会告诉他你现在过的如何嘛?他也许还不懂吧;
你会告诉他去避免某些错误吗?他会相信你的话吗?;
你会告诉他好好学习吗?现在的你后悔没加油学校吗?;
你会告诉他在何时把握谁,在何时放弃谁吗?还是希望他自己去领悟?;
你会告诉他珍惜这无忧无忧的日子吗?可是在他眼里他的日子也有很多作业啊,并不是无忧;
你会告诉他你有多羡慕他的生活吗?没准他正羡慕着你;
你会告诉他珍惜你的某位亲人吗?那些过去的无法再触碰到的亲人?;
可现在的你不就是“他”么?
你现在过的还好吗?你会让以后的你佩服吗?
你看到那些错误了吗?你试着去避免了吗?
你有没有加油?你未来会后悔吗?
你知道谁你是的未来吗?你去把握了吗?
你有没有珍惜现在的日子?你享受这一刻了吗?
你在羡慕谁的生活吗?你有想过你现在拥有的吗?
你珍惜和家人亲人在一起的时间了吗?你知道有一天真的会无法触及!


ps:那就把我找到的大概初一的照片放在这里,以供以后寻找
初中的我
初中的我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