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梦150628

其实真应该早上一醒就记下来的,但现在隐约记得还有一部分想不起来了,不过今天早上却异常的困,怎么也不想睁眼,昨天睡得并不晚啊。
在梦里面我去坐飞机,但可能我去的比较晚,飞机竟然没座位了!!!不过这并不影响,因为这飞机和我们日常的飞机不一样,然而梦里就觉得飞机就是这样的。
飞机的客舱好像搭建出来一个大型的休息区一样,不像是飞机本身的结构,更像是后期搭建上去的,可是由于我去的比较晚,那敞篷一样的客舱已经坐满了人。
这时候空姐拿出了两个帐篷一样的东西给我还有另外一个没座位的人,说让我们自己搭起来,然后我们坐在里面就好了,可是这东西就跟帐篷没什么区别,如果说有区别就是这东西是四四方方的,跟飞机没有衔接的地方,这我就在想如果飞机倾斜的话还不把我给滑下去啊!
可有什么办法呢,搭吧!我搭的算是慢的,另一个人已经马上就搭好了,我这里好像缺东西一样站不起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觉得我以前搭过这东西,而且还是很快就搭好了的。
后来飞机飞没飞我不知道了,前面还是后面有一部分也无法衔接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