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大学最遗憾的是什么?

感觉这个话题是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很火的话题,到了自己毕业的时候突然也想到了这个话题,想问问自己-我的大学最遗憾的是什么。
然而我觉得我没什么遗憾的,我觉得这样过的就是我自己过的,没有什么遗憾不遗憾的。
当然,这不是说我的大学很完美,没有任何“遗憾”,毕竟这没有一个“公式”来计算你的“遗憾度”。所以每个人对于自己的整个大学生活的看法可能不一样吧,有人觉得要体验过大学生活的所有可能性才算完美,可是我不觉得这样。
我们大部分评论一个人的生活是否完美的依据很大程度上和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关,跟别人比起来我的经历可能说是很少吧,这四年几乎没怎么出去玩过,就宅在山里也没什么事情,但到现在我却不感到后悔了。
可能后悔并没有什么帮助吧,心里也是淡定了,我好像也没发生过很不淡定的事情,或者是我已经忘记了,我倒是觉得我太冷静了,就是我在情绪很不稳定的时候我也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不冷静,可这我并不觉得是什么好的事情。
父母还要爷爷奶奶可能等这一刻等了好久,从上幼儿园到现在,可以说我终于可以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了,他们也肯定希望我回去报答,可能不会这么希望,但是肯定希望我生活的越来越好,比他们那一代生活得简单,容易。
但是我还是觉得现在的父母不要过度流露这种希望,其实小孩子做什么是大人可以改变的,但是这种改变会不会造成什么不良的后果就没人知道了。
我越来越发现我是没什么目标的,不像有些人非常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后想做什么,想得到什么。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渐渐丧失了这种目标,我只是在追求,却不知道在追求什么,盲目的在人潮里拥挤着前进。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