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团乌云

这几天北京的天气还算不错,从我来的那天。
现在比之前适应了一些,就算不是我喜欢的生活。我有时宁愿放任自己懒散的每天上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知道那样的时间不会给我留下太多。
压力消失了还会再来,享受的时间过去了就少了一点,享受自己散步,享受面基玩ingress。
这次我发现我远远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即使我懂得去快速交朋友融入环境,有时候就是逼自己一定要做那些事情,不这样就会更加懦弱!不能让其他人看到我不坚强不乐观的态度!

今天是在北京的第一个周末,本来和在北京上学的朋友约了出去玩,不过早上的时候还是变化了目的地,没有见到对方。
即使这么大的城市还是不知道哪里是合适散步的地方。
去了北京的正中心,也就是天安门故宫那里-本来是不想去的。 
也看到了人民广场,没想到去这里还要排队排了100多米,很多地方都要安检,摄像头的数量也是多得很。从国家方面就有这么强的危机感,怪不得我们压力这么大!不知道何时我们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必担心哪天吃不饱饭。
现在想想这几天,根本就是没有颜色的,虽然一直好天气,可总觉得每天都被淋成落汤鸡。
可能是我太着急了,总希望我想要的到的未来马上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