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离家

明天就要回杭了,心里有很多不舍,其实也是在家呆久了之后就不愿离开,就像在学校呆久了之后对回家也没多大的意愿一样。一个星期就可以让人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在家里很懒散,很随意,虽然家人的唠叨让我不胜其烦,却还是会不愿意改变现在的生活。

变化对我来说是喜欢却又不愿发誓的事情,不希望生活过于单调,可是来了某种比较大的变化之后自己却并不喜欢。我现在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也快要被磨平了,只希望事情顺利的发展,一切都朝着顺利的方向,以为自己很不一样,是独一无二的想法也开始消失。

这次在家里也是在电脑前面度过了很长时间,就算即使我觉得我玩手机的时间比其他人少很多,可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手机和电脑占用了我很多的时间。

回家之前已经想好了的事情大部分都没实现,想好好陪陪父母和爷爷奶奶,可实际上陪他们的时间也并不是想得那么多,想好了不对任何人嚷,可是还是觉得老妈和奶奶太罗嗦,每天都在说我不愿意听到的事情,我最终也不知如何下定决心,我到底该下什么样的决心?

每天睡觉比在学校变得更规律,也是因为到了时间我就开始困,只有晚饭之后睡前的时间陪家人看电视,我回家为家人做的比我希望的少的很多。

家里的天空,家里的星星、月亮也都比其他地方的明!昨天去北京面试了一家公司,毕竟家里面不希望我以后的工作地点离家太远,希望会有好结果!

祝愿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希望一切顺利的发展!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