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常记梦

这两天也是一直在做梦,今天的梦就不记下来了

我想写的是昨天的梦,很少有这样的梦可以记两天的,一般都是到中午的时候就差不多都忘记了,到第二天应该就一点也都回忆不起来了,不过这个我确实还记得。

梦的内容可能会让人感到不适,如果有不适请不要仔细看了就,不过反正看到的人应该也没几个,我博客的访问量每天也就不过10个ip,还有两个是我自己的。


现在免费的服务虽然还有,不过域名的续费还是挺贵的,等服务器到期之后不知道我还想不想继续下去,应该会继续吧,没人看的话我自己看啊,哈哈。

关于昨天的梦,现在想了一下发现也是忘了不少,哦,想到了!

是在一条路上,好像发现地面下面有一些之前的东西还是什么,应该是值得得到的东西吧,周围围着很多的人,已经在挖地面了,挖了一个比较大的坑了已经,还有人站在坑里面继续挖着,我好像是看不下去了,觉得他们挖的太慢了还是怎么了,于是我就把铁锹拿过来我来替他们挖。

这时候发现坑里面开始渗出水来了,我挖的地方都成了泥水,手上和腿上也沾满了泥水!

我突然感觉我的手和腿有点疼,发现这泥水里面有那种“水蛭”还是什么东西的,他们会咬破皮肤往皮肤里面跑,但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这种东西钻进了我的皮肤,我就赶紧离开了泥水,发现不只是手臂上,腿上也有很多这种东西钻进来了。

这种东西没办法转出来,只能用力拍打才可能出来,我们当地有一种说法就是用鞋底拍打才行,我就马上找了一只鞋子用力朝皮肤里面钻和已经在皮肤里面蠕动的“水蛭”拍打,也果然有效,但是好像有太多了,我自己又忙不过来了,腿上的手臂上的,都在用力往里钻着。

而且我这是发现还有一个很细很长的的虫子也钻进来了,我竟然也没着急到出汗,就在那努力的拍打着,把它们一个个的打出来!

梦里梦还没全部把它们打出来的时候就醒了,感觉这个梦还是好恶心的

我可不希望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哈哈

good day!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