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离家都是远行

无论路途是否遥远,心中的感觉有一种相同的感觉,不愿离家的感觉充斥着心里,这好像一种习惯,回家还是离家都有一种不舍。
想在以后再回来,我相信家里在不久之后会有很大的发展,不过那会会不会牺牲我们每晚的星星呢?
有时候是一种懒惰的心,一种自私,一种不舍。

去南方的时候,看着窗外从冬季的死寂到春天的盎然升级。
到了一个地方,虽然高楼林立,不过对我的意义真的很大吗?
本着父母在,不远游的态度,或者说是我自己不愿离家的态度,坐上进京的火车,希望以后的我不要后悔这个决定。
在家里的时候能听到的事情都是爱对我说关于成家 立业的事情,每个人几乎都要说一遍,压力也不可谓不大。
有时候自己就会乱想,倒不如平静的过完一生。可那样又觉得没什么意义。
总希望能做些什么,让这个世界记得我曾经来过!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