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梦

梦到有家人告诉我家里所有人说他家需要7个女生的一点血才能顺利的让他家传宗接代,而我们两家很好,让我们帮忙去找愿意献血的女生。

我在听到这件事情之后觉得这完全不合常理,这不是乱说的吗,这是血祭嘛?我是不会帮助他们的!所以当他们让我去帮助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可是我的父母,还有我们一整家人都很相信并很愿意帮助他们,他们还努力的说服我去帮助寻找。

这时候我已经快无法容忍了,为什么一定要我去做不喜欢的事情呢,于是我就干脆跑掉了,顺着一条路就跑,让他们找不到我不就好了,我就一直走,可是好像他们还是很热心的在帮忙寻找那样的愿意帮忙的女生。

到了晚上他们也准备回去休息了,这时候我也就回去了。

事情到这里就更加纠结了,他们在寻找的时候把家里具体位置告诉了很多陌生人,我明显感觉到有很多人一直在我家附近转悠并且不时的往里张望!

我就感觉到事情不让我喜欢,我很紧张!我把家里的窗户和门都管得很严实!甚至在门那里几乎要堵严实了!

可是即使是这样我还会看到有人在往屋里张望,我很紧张!这是竟然还有人要钻进来了!我毫不犹豫的努力打跑他!可是还有第二个人在钻进来!他的一只手进来了,他竟然把手机放开了然后又退出去,我捡起手机,使劲摔了几下之后掰成两半就准备从窗户里扔出去!

我就尖叫着打开窗户然后依然大叫着扔了出去!

可能叫出了声音,我就把自己叫醒了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