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凋零的月光

今天下班回来的路上我把太阳当成了月亮,还对我旁边的同事说:今天的月亮还挺圆的。

太阳快要下山了的时候,全身通红。好像浴血奋战了很久之后一个落魄的武士,即使它用尽全力拼了很久,也终究会被一代代的新人所替代,留下来的背影又有几个人去关注,也许会被说成一条狗也说不定。

我这里就是山区,周围都是山虽然雾霾让我看不到周围的山。但这确实是事实。

第一次真正的看到太阳落山,一小半的身子被山遮住了,还能看到一大部分

这种感觉更像是身上背满了行李,就要退出这个纷扰的世界

这也许是功成身退,但谁知道他不是铩羽而归呢

它让我想起了月亮,这可能是因为太久没看过月亮了

每天的生活让我很少有心情晚上再去散步了

月亮的影子不知道还有没有跟着我

我眼里的月光 不知是否会凋零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