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式关闭QQ空间

一开始玩的时候只是很新奇,因为知道的很少,只知道有这样一个和朋友交流的平台。

可是现在 随着网络的发展,当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接触到了太多可以替代它的东西,而且里面的内容经常夹杂着一些低俗的“求转”文章,和朋友的交流也可以用其他工具替代,目前我手机上也懒得安装qq了。

如果把其当作一个微博的话,那我完全可以用真正的微博去写,如果我把它当作博客的话,那刚好,我半年前开通了这个独立博客,我就可以在这里去写我想到的 我想说的,我可以把我的这个博客打扮成人和我喜欢的样子,而不必去开 某种钻 。


太商业化的模式不是我喜欢的,有些凭借爱好做出来的东西才更有爱不是吗。

最近的工作生活有点紧了,也很少有时间来更新我的博客,每天的访客还是少的可怜,不过我还会默默地自己看看,哈哈,还有一点小激动呢。

其实最开始我也没想到 语文烂得要死的我竟然还会在电脑前面码字,虽然可能依旧没有逻辑,不太通顺吧,不过也算进步了,不是吗。

生活还在继续,拖延症也要缓解一下才好,就到这里,还要抓紧时间玩一会继续做我的毕业设计呢。

其实也不是很累,就是有点困,哈哈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