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大学四年

其实下面的内容是学校要求写的,一开始的时候我想拒绝,但是有些原因让我无法拒绝,所以就有了下面的这些不是很流畅的话,来简单的写一下吧,很多的内容其实是些不到的,四年的时间怎么能几句话就说得清楚呢,

虽然我在大学期间(说的好像我已经毕业了一样,其实我才是大四好不好,我还是小鲜肉好不好!)一直保持着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屌丝的心态,不过还是有很多细节的,比如我自己散步玩游戏的路线我会说嘛,看到某些非礼勿视的事情我会说吗。
我还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屌丝...

  马上就要毕业了,想想觉得还没来得及享受我这美好的四年时光呢。刚刚进入一个新环境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不知道周围的环境哪些是和自己想匹配的。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方,第一年总觉得我来这里读书的决定是错误的,因为其他高中同学都可以经常约着出去玩,可我这里连老乡都找不到几个,不过还算适应的比较快,就慢慢的喜欢了这里,觉得这环境还是很适合去学习的,周末的时候也可以出去玩。

  我来到这所学校和我的专业都是我的第一志愿,当时就觉得有点亏,是不是自己志愿没填好。不过也要把自己的专业课学好才行啊,在大一的时候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态度,毕竟是在熟悉的过程中,谨慎的学习的新的知识。发现没上大学之前所听到的关于大学很轻松很简单的那些话根本就是假的,每节课的知识传授量比起高中的时候真是多了很多,不过也没有之前想象的大学知识很难很难一样,只要上课的时候听听老师讲的内容,其实并不比高中之前的课程更难理解。
   不过大学确实给了我们更加自由的空间和时间,其实刚开始这样的时候还是不太能自己支配的,既不能回家也没有同学可以去一起玩,所以好像浪费掉了很多时间,于是就试着去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这样的话 一来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二来也让自己的时间得到了充分地利用。
   大一大二两个学期我有幸参加了学校的男子舞团队,其实我参加的动机很简单-可以不必继续军训!然后军训只几天我就开始和我们团队训练我们要参加比赛的舞蹈,当然 其实我之前是不会跳舞的,现在也不会,毕竟团体舞和普通意义上的舞蹈不一样。 这件事情是我大学生活中很难忘的事情,我们一起受过伤,一起在那里练习,虽然后来我们之中有几个没能参加最终的比赛,不过我们那份友谊还会一直在的,这在后面的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体现。
   这段经历会一直留在我脑海里,因为在军训结束之后我们一起都有时间去排练的时间就变得很少,只能在晚上晚自习之后的时间大家抽时间一起去排练,到后来我们参加比赛并获得名次,完全觉得这很不可思议,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的大学会有这样一段经历。这段经历其实加速了我对新环境的熟悉,也同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这些都是我之前接触不到的知识。 到了大三之后就开始觉得学习已经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了,感觉懂得知识并不是很多,面对以后的找工作的问题,简直就是很艰巨的任务啊,下学期的日子更是学习任务变得更加轻松,可是如果真的想好好的学的话还是要费很长世间去学习每一点知识的。
   大四之后,上个学期只有一半的时间在上课,其他时间给我们找工作,做实习用掉了,这时候就会真正的开始意识到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直到现在正在每天工作着,希望自己的未来会过得更好。
   大学真的过得很快,值得我们好好的去珍惜,那里有你很珍贵的青春和回忆,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不只是知识,还有如何对待这个社会。


补充:其实我现在想想上学的日子,就只有大一的时候很认真的在学习,每节课之后我都会安安静静的把作业写完然后才能放心地去玩,当然那会也没什么好玩的。

大一大二的时候还有些社团活动啊,我们的舞蹈排练啊,那会有时候周六周末的时候还有些事情让你去忙,到了大二下学期之后什么活动都没有了,也把电脑带到了宿舍,感觉那之后就开始每天上网呢,这个博客(blogger)就是当时开始的应该。

大三就更加懒散了,除了考试之前准备一段时间之外其他时间就是在宿舍想着要怎么玩才好,想一天之后就把这一天过去了,然后就是和好基友面基吃饭玩ingress。

大四上学期开始就慢慢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因为开始找工作了,开始实习什么的,也是挺麻烦的。

时间过的还真的挺快的,怪不得经常听我妈说他还觉得自己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呢,我也觉得我还是那个风度翩翩的小美男子呢(我竟然没脸红!)。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