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8遇到的问题

win8出来了这么久昨天安装上试用一下

这可是我第一次给电脑“刷机”,虽之前给手机刷机无数,不过还是有点紧张,是很紧张

当安装好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因为是第一次使用嘛,所以难免会遇到很多问题
1.无法连网
        当安装好之后第一件事情肯定就是联网,而我就在这遇到了问题,我这里的以太网总是显示网络受限,只好连接wifi,然后我开始更新各种驱动,还是没办法连接,我以为我就此彻底失败,后来竟然发现win8原来和win7是不一样的,要自己重新设置一个网络连接,然后一切毛病解决

2.重新装软件
      其实等我装完了各种软件之后才知道可以把那些软件的配置信息复制到新系统的windows文件夹里面才行,亏我花了半天时间重新配置各种软件(我不得不说现在各种软件都在捆绑,一不小心就让你安装好几个无关软件)

3.账户同步
      真不知道微软怎么想的,竟然不能让本地的那个账户同步outlook邮箱,还必须再设置一个账户才行,搞什么鬼啊!!!

4.各种找不到
      用惯了win7,对于win8还真是个种找不到啊,我就连怎么关机都是网上搜索的~,真要时间熟悉一下啊

5.奇怪的默认设置
      我设置的时候发现了很多错误,然后都是网上找的答案,竟然微软默认设置搞的鬼,要更改他的设置就可以了,这是要闹神马!

6.正在发现中~

特别说明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博客以往文章的图片无法显示,请谅解。

标签

生活纪实 (192) 感想 (116) ingress (54) 软件 (49) 小诗 (35) 梦境 (28) 教程 (21) 科幻 (21) 体会 (20) 杭州 (11) blogger (5) wordpress (5) Google adsense (4) Google voice (3) Chrome (2) Tensorflow (1) 谷粉 (1)

博客归档